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Maxis Road Show

今天早上,我无意中在Friendster的bulletin上,
看见有一份紧急需要临时推销员的兼职,
是推销Maxis broadband,还有其他Maxis的配套。
之后,我便拨电话给负责人,询问工作详情。

第一次拨电时并没有人接听,我继续拨电话。。。
终于,负责人有空接电话了。^^
他的名字叫Matthew。他说他需要人帮忙,
工作地点就在Sogo附近的一间购物中心,Semua House。
时间从早上十点做到晚上八点钟。
开始时,我还在犹豫着到底要不要做这份兼职,
因为我知道Maxis broadband不容易卖,
而且本身也没有这方面的经验。
之前的工作都是算日薪的,而这个Maxis road show
的薪水是要卖到至少三个配套才有八十令吉的basic。
我听了,开始觉得有点害怕,担心我不能达到这个目标。

到了晚上,Matthew约我在Old Town,
解释有关工作的技巧和方法给我听,
好让我明天能够卖到至少三个配套。
他的谈话方式很快,我需要一点时间来思考他所说的。
说着说着,不知不觉到了凌晨一点钟了。
他告诉我待会回家早点休息,不必太紧张。
明天尽量推销就可以了。

但愿如此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