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雪上加霜,火中送炭

今天是清明节,也是他来吉隆坡找我的一天。
为什么要选到这个时候要求我说清楚?
今天,一整天都是阴天,下午还细雨纷飞。
我到巴士车站去等巴士,
一路上担心待会到了LRT站,
见到了他,要如何开口,面对面跟他说话?>.<
在这个时候,告诉他我真正的感觉和决定,
不就等于雪上加霜,火中送炭吗?
但我又不能再欺骗他,欺骗自己了,
要不然,心中的罪恶感会变得越来越强烈。。。
到了LRT站,看见他憔悴的样子,
我的心很害怕,担心不能狠心地向他说清楚。
可是没想到他竟然对我说:“现在我终于知道原来你是多么的累,
一个人乘搭飞机回山打根,自己提着重重的行李。”
他并没有要求我说些什么了,
也没有勉强我。
这时,我才安心一些。
之后,我带他到附近的茶餐室吃着尴尬的午饭。>.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