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猜不透

从认识他到现在,已经一个月了。
当中只有两个星期是过的开心、真实的。
第一次的约会,是在Danau Kota的路旁小食摊,
而且还是凌晨三点多呢!^^
还记得那时候他说工作以后肚子很饿,
想要找个人来陪他一起吃宵夜。
我就这样轻易的答应了,
感觉很兴奋哦~=)
因为可以近距离看着他。。。
毕竟在工作时,我都没有好好的跟他聊过。
现在是时候把握机会了。
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心跳很快,
待会见到他,不知道会是如何。。。
在车子里,看见他,他的表情也好害羞哦~=D

在那里,我们吃着吃着,有说有笑,我真的很开心哦!
他还自恋的把他的Iphone里头的“金城武”画像,
show给我看,说那是他本人>.<
拜托,虽然他的长相是蛮像日本人的,
眼睛眯眯,但也不至于像金城武吧!=P
哈哈。。。那时候的我,真的被他逗得开心笑起来了。
现在回想起来,这一切似乎都没有机会再发生了。T___T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
我真的猜不透他为什么要这样避开我。。。
做朋友是作假的吗?=(

难道越是在乎的人,越是猜不透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