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女生主动的下场---自作自受,没有结果

今天下午,我主动约“他”一起吃午餐。
谁知道换来的一封信息,
他说:“I wan to accompany my gf, sorry ya.”
当时的我,顿时心碎了。。。T___T
什么烂理由嘛!!
原来他早已交了女友,难怪都不理会我了。
他的快乐,让我内伤。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直觉告诉我,
他其实在欺骗我,要不然为什么到现在才告诉我?!
之前,我对他告白,他说不希望失去我这个朋友,
说什么希望我能够先专心读书>.<
还问我是否太快做这个决定?
只因我们彼此才认识了短短的两个星期。
感觉对了而告白,难道是我错了吗?=(
那他为什么这么快又交了女友?
难道是他前两个星期就和她开始了吗?
为什么他会变成这样?说话出尔反尔。。。T___T
到现在,我真的还不明白,
除非让我亲眼看见或亲耳听见,
否则我都不会相信他所说的话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