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回忆总是最美好的

还记得上个月的今天,是我到吉隆坡以来最开心的一天。
因为“他”让我见识到了新东西。^^
那就是在Chow Kit的一栋批发商。
在那里,我看见很多各式各样的物品,
其中最多的是手表,还有项链。
这些物品的价钱都比一般在百货公司或夜市场来的便宜=)
若要买,一定要买上六件。
他和他的朋友带我一层一层的参观,
我觉得很兴奋。。。
来到了一间项链店,那里有很多我喜欢的粗式项链,
而且还有很多不同款式的图案。
我告诉他我想要买六条项链,
他还说我尽量选,若不够钱,他能先借着给我。=)
我终于买了,总共RM21。
若在外面买,我只能够买到两条项链而已。
我真的很谢谢他哦~
让我见识了这些。。。

到了晚上,他还约我和他的朋友到Wangsa Maju吃晚饭。
那边的一间食摊所卖的食物都很好吃,
既能吃到各种不同的菜肴,而且价钱公道呢~^^
过后,他们还说要上云顶“按钱”。
什么是“按钱”?我问道。
他们竟然骗我说是到那里的提款机按钱>.<
怎么可能?竟然到这么远去按钱?
我猜他们应该是去赌博吧。。。
我还插嘴说要跟他们一起去云顶。
因为自从六年级那年去过那里,
到现在都再也没有上过云顶了。
这么好的机会,我当然要去啦!=P
而且他也没有拒绝。

还记得到了云顶,我想说打扮得成熟一些,
试试看是否有机会踏进赌场。。。
谁知道他的朋友,Brian未满二十一岁都被赌场的管理员拦住,
说要show IC。
唉~我更加不可能进入了。
只好和Brian两人到云顶的四周围散步。
他和他的hometown朋友,Kent就进赌场。
当时,我有点不开心,因为不能和他一起进赌场。
没关系,还好有Brian在,和他聊了许多学业上的问题。
Brian是TARC的Advanced Diploma学生。
从他口中,我得知“他”的私人消息,
他那时候是单身的。
而且听说他对女友可是细心照顾,还很体贴呢~
还花了很多心思在女友身上。
我听了,好羡慕他的前女友哦。。。
说着说着,不知不觉到了半夜两点多了。
他们也从赌场走出来了。
过后,他带我到Old Town吃点东西。
还记得他叫了一杯热巧克力给我,
因为我都不好意思要点食物吃,
那里食物的价钱对我来说有点贵了。>.<
看着他吃着热腾腾虾面的样子,
心里感觉都暖暖的。

之后,我们就拍照留念。^^
他还说下次会带我到云顶的游乐场玩。。。
但,现在我们的友谊还存在吗?
他的答应,还会实现吗?T_T
这是我永远都无法知道的未知数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