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, 2009

情绪失控

今天,是我在Maxis road show工作的最后一天了。
自从昨天一整天都没有卖到任何配套,
我心中的压力和恐惧渐渐增加了。
我告诉自己,今天无论如何都要卖到至少三个配套,
要不然我真的辜负了领队对我的要求。
从早上,我就勉励自己,不要因为昨天的烂成绩而被影响,
必须再接再厉,尽力地说服顾客购买我们的配套。
可是,无论我再怎么努力地说服顾客,
被拒绝的,我想应该都有上几十位顾客吧!=(
有一些则是需要考虑,或告诉我待会儿会到回来买。
到最后,他们还是没有出现。

大概接近放工的时间,终于让我遇到一位真的有兴趣要买
Maxis broadband的顾客了。
领队看见我正站在棚外,便走前来帮助我一同说服那位顾客。
终于,他决定向我们买了。
不幸的是,原来那位顾客是别的dealer的,
当时,我根本就不知道。=(
等到他们走前来问我,到底顾客是不是我的,
我开始害怕了,因为我根本就不知情。
那位顾客是我的领队替我closed的,
他还告诉我,不必担心,继续served那位顾客。

之后,事情不妥了。
那位dealer开始发狂了,要和我的领队争辩。
毕竟他们招待那位顾客两天了,
最后却让我们夺走,心中一定不舒服。
眼看领队和那位dealer争执,我真的很害怕,
眼眶的眼泪快要忍不住流下来了。T_T
因为好不容易工作了一整天,
终于遇到要买配套的顾客了。
我试着拉着领队的衣服,告诉他算了吧!
就让回给他们,毕竟我只是一位Part Timer。

可是,领队还是挺我,帮我解决了。
这么卖力地工作,我的目标还是未能达到。
一整天只开了两张单而已。=(
我真的很差劲!领队这么认真的帮我也是白费的!
到最后还是达不到他的要求。=(
对不起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