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为什么你要加我为朋友?

原本我以为你不会再出现在我的生活圈子里,
为什么偏偏在我快要忘了你的时候,
你却突然在Facebook加我为朋友。
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何时批准了你作为我的朋友。

之后,我又收到你发送给我的信息。
你说:“Hi, may I know who are you?
Coz I lost all the contacts,thanks.”

我顿时看傻了眼,
原来你从之前根本就已经不知道我是谁了。
我回复了你,
没想到你知道我的身份后,
就没有要回复我的意思了。

为什么你要再次拉开我的伤口?
难道你都不懂心淌血是多么的让人难受吗?

1 comment:

bLeeDinG VamPiRe said...

别让昨天在你胸口狂妄的洒盐~~~~
忘掉不愉快的事...展望未来吧...
加油!!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