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对不起

今天心情很糟糕,
考试的压力,再加上朋友之间的纠纷,
回到家,真的巴不得想痛哭一场。

平时脸带笑容的面对朋友,
也会招惹朋友的讨厌。>.<
我说什么、做什么都是错。
闭着嘴就好了,
这样就不会惹别人生气。

我有试着检讨自己,
我承认这个学期我几乎每天都迟到,
迟到,难道会亏损身边的朋友吗?
吃亏的又不是朋友,而是我罢了。

对于华文媒体写作报告书,
我承认是我不对,没有依照其中一位组员的指示。
大家事先都不知道老师的指示,
可事后我却旁耳听见组员对我的怨言。=(

为什么不要当面告诉我?
若有不满,我们可以心平气和地谈啊~
为什么要在我背后埋怨?
我生气的是组员没有对我坦率,
而我竟然忍无可忍的在Facebook诉苦。
成为了大家的笑话。

我难道没有做到忍让的这一点吗?
你们可以责怪我、批评我、嘲笑我,
但在这之前,你们是否可以想想,
其实你们也有缺点,
有时候还是令我瞧不起的缺点。

对不起,
我把我所有的不愉快都写出来了,
希望你们能够原谅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