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意外惊喜

今天下午,原本打算在家亲自下厨,
谁知道煤气用完了,
只好用沸水泡cintan面吃算了。

没想到,我的一位Cheras朋友,Jimmy,
突然间拨电话给我,说要约我出去喝茶。
我只好赶快吃完我的面,再出去好了。

我感到意外的是,Jimmy还记得我,
而“他”却把我忘得一干二净了。
很失望哦~

Jimmy带我到Kepong的一间茶餐室——Parappa Rich
喝茶,距离文良港大约有30分钟。
他对我说了许多人生道理,
还津津乐道地说他的喜好——收藏Ferrari模型跑车。^^
他还show他所收藏的7辆模型Ferrari跑车给我看。

那些模型跑车都是他从网上拍卖所购买到的
limited edition跑车。价格不菲哦~

今天真的很开心,能够出外走走,
不用每天呆在家里,真的快要闷死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