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8, 2009

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

自从在家乡度假回吉隆坡,我就没有再更新我的部落格了。
我从两个月前,又变成不再单身了。
男友的追求,我的内疚,
终究还是心软了,接受了他的追求。

我发现,我遗失了从前的自己,
常常都会忽略了男友,
我们的角色仿佛都调换了。。。

他的确改变了很多,在这两个月里,
虽然只能通过电话聊天,但我都能感觉到他对我的关心和疼爱。
我告诉自己,不要再伤害他了,
否则我会再次的内疚。

至于“他”,我承认还未彻底的忘记,
被房友无意中的提起,
让我又想起他。。。

爱情真的让人觉得疲惫。

2 comments:

C+W+L=B+O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C+W+L=B+O said...

haha, every1 hv their own matters...+u loh...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