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9, 2009

冷清清的,好恐怖哦=x

转眼间,我又回到了Setapak。
今天只不过是大年初四,与外婆相聚的时间就这样度过了。。。
真的好快哦!
早上在外婆家起床时,有点心不甘,情不愿的>.<
因为回到Setapak又是我一个人呆在家里=(
我尝试过这种身在异乡的滋味,真的很不好受!
Genting Klang冷清清的,汽车、人群都少了很多。
回到家里,又得打扫一番了,很累。。。
原本心情糟糕的我,变得更不堪了。
到了晚上,我不知为什么觉得很害怕,连到楼下买晚餐都没有胆量了。
只好自己下厨,简简单单又一餐了。
饭后,我一个人坐在客厅观赏《霹雳MIT》,
这部戏越看越紧张了,而且情节有些恐怖>.<
让我不自觉地感到害怕,很希望有个人陪。T__T
睡觉时,我眼睁睁地看着天花板,很难入睡。
心中还很害怕,一个人睡这么大间房, 真的很恐怖。。。
我只好锁紧房门,把喇叭带进房间,把声量调高,
听歌入睡了。。。>.<
好不愉快的年初四哦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