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4, 2009

一个人生活

自从到吉隆坡升学的第二个学期,
我已经开始习惯一个人了。。。
男朋友,对我来说已经成为习惯而存在而已。
终于,我提起勇气,不再欺骗自己地向他说清楚了。
“分手”这两个字,我并没有说出口,
毕竟在一起的时间说短不短,说长不长,
害怕他一时之间会接受不来。
所以,我就告诉他,想要一个人生活,
我们仍然是朋友。
也许是之前他对我的冷淡,渐渐出现了问题,
我感觉不到我对他的重要,
每次谈话,都是那短短的十几分钟。。。
很多日常生活的事情想要告诉他,
包括工作上,学业上,室友之间的问题,
通通都很想让他知道,
可是,他偏偏只会对我说:“我很累了,明天再说吧!”
到了第二天,我都忘了要说些什么了。
现在,我只希望他能够慢慢的放下我,
生活得比我开心、快乐。。。

No comments: